呱。

妄想症患者。

【紫语】同居三十问(6-7)

#因为今天太开心辽 所以先更两个小标题,本来打算五个写完一起发的。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小标题了,可能大概下一次就是『同居三十题』。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告诉我8

#目标是用最xxj的语言写出最甜的紫语嘻嘻。

#感谢观看鸭



6.对方有没有因为应酬回的很晚的时候?

这天刘人语要去参加公司举行的庆功宴,她想到自己可能会很晚才回去,便提前给张紫宁发了消息。

“那好吧。那你不可以喝太多酒哦,要早点回来,我在家里等你。”

这个小傻子,每次都说要等我回去,结果总是会在沙发上睡着,也不知道注意身体。

果然,当刘人语很晚才结束庆功宴打车回到家,打开门就看到她的姐姐抱着小黄人玩偶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无奈,只好过去蹭了蹭姐姐的脸,然后将张紫宁公主抱起,往卧室走去。

“唔…人语…你回来啦…”感受到自己被腾空抱起,张紫宁揉了揉并未睡醒的眼睛。

“嗯。乖,你先睡吧,我洗完澡就来。”刘人语将张紫宁放在床上。

随后便去衣柜拿了衣服,转身进了浴室。

当她擦干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她年下的姐姐将身体蜷在一团,像一只小猫一样,安安静静的睡了。

刘人语轻轻笑了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将被子轻轻掀开一角,然后把张紫宁圈在怀里,感受到对方又往自己怀里钻了钻,她安抚性的拍了拍张紫宁的后背:“睡吧。我的全世界。”

窗外,深夜一点的世界安静下来。屋内,刘人语的世界,也安安静静的躺在她怀里睡去了。

7.对方有没有什么小怪癖或者奇怪的习惯?

刘人语有个习惯,也可以说是个怪癖。

那就是,她每天晚上都要喝一杯牛奶。

晚饭后也好,洗完澡也好,睡前也好,反正一定要喝,喝不到可能还会闹脾气。春夏秋冬,冷热交替,雷打不动。

刘人语对此的解释是:她还是个小朋友,还要长身体。

张紫宁对此的解释是:喝什么补什么。

某天晚上洗完澡,刘人语小朋友正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奶。打开之后坐在板凳上悠哉悠哉的喝。

“啊,炎热的夏天洗完澡喝杯奶真是太惬意了。”刘人语一口气喝了个精光,然后满足的呼撸着肚子,大概就差瘫在地上喵喵叫了。

张紫宁拿着衣服准备洗澡,走过时嫌弃的瞥了她一眼,发现牛奶在刘人语嘴边留下一圈淡淡的白色痕迹。

啊…可真是诱人…

然后她走到刘人语面前,看着面前喝到牛奶满意的小奶猫,摸了摸她金色的毛发,然后俯身吻了上去。

“…??”

刘人语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她甚至感受到张紫宁的舌在她的唇瓣上绕了个圈。

“小朋友,喝完牛奶要记得擦嘴噢。不然…”

张紫宁说到这里故意停了一下,然后又亲了亲年下的嘴角。

“不然可是会被坏人吃掉的。”

看到小奶猫一脸无辜的表情和脸上肉眼可见的红晕,坏人满足的摇着她的狼尾巴走了。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