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妄想症患者。

【紫语】同居三十题(8-10)

#速打产物,开学慢慢慢慢慢更

#希望大家磕的开心,前文点主页看看。


8.早安。

周末的早晨。

今天刘人语先醒了,然后她偏过头看了眼旁边睡得正香的年上,满意的勾了勾嘴角。

也是,昨天晚上被她折腾到快两点多,确实需要多休息。

然后她小心翼翼的翻过身,用脚够到拖鞋,然后趿着拖鞋走到浴室,开始洗漱。

洗漱完后折回房间,看了看仍皱着眉头睡着的人,她凑近,抬手抚平了那人眉心的川字。然后蹭了蹭她温顺散开的长发,悄悄的走出房间,开始准备做早餐。

没过多久张紫宁从睡梦中醒来,然后手一抬发现旁边的人不见了,她皱了皱眉,起身走到客厅。

正映入眼帘的就是,刘人语正背对着她,在灶台前忙碌。

她看着她的年下,忽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曾经那个跟在她屁股后面整天笑嘻嘻的小朋友,好像不觉中长大了。少了一些初识她时身上的少年气,取而代之的,是多了一份沉稳和可靠。

于是她走过去,从背后环抱住她的年下。

刘人语感觉到腰间一紧,一双修长好看的手缠上自己的腰,她便偏过头打算亲亲张紫宁。

谁知张紫宁突然把头挪开了:“不可以!我还没有洗脸呢!”

然后刘人语孩子气的笑了笑,固执的吧唧一口亲了上去:“没关系的。我的紫宁儿什么时候都可可爱爱。”

随即看了眼锅里已经煮好的面,关小了火,然后转过身反抱住张紫宁。

“饿了吗?”张紫宁起床的时候为了方便洗漱将自己乌黑的头发扎了一束高马尾。刘人语柔声询问时,一面用手,抚摸她的头发。

“嗯…有一点儿…”张紫宁把头埋在刘人语颈窝,声音有点闷闷的回答道。

“早餐已经好了,吃吧。”刘人语将两人的距离稍稍拉开,看着张紫宁认真的说到。

她的视线下移,突然一下话头哽住了,然后一点点的红了脸。

张紫宁看着她古怪的表情,不明所以:

“怎么了?”

刘人语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吸了吸鼻子,然后把手移到张紫宁身后,轻轻的拉下她的头绳:

“你…一会儿出门穿个领子高一点的衣服…”

张紫宁听罢奇怪,但不得不答应了一声,然后让刘人语去把面盛起来,自己则走进浴室准备梳洗。

等到她走到镜子前站定,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

…雪白的脖子上此时满是带着情欲的深红色吻痕,时刻提醒着她昨夜的狂欢。

还好。头发散下来都能挡住。再穿个高领衣服应该露不出什么。

然后年上再次盯着自己的勃颈处看了看,也悄悄地红了脸。(///)

9.酒后乱性

张紫宁的酒量不太好。

碰巧她今天去参加公司的聚餐,可能因为人多,大家也都放开了,张紫宁也喝醉了。

晚上十点,刘人语接到同事打来的电话,说张紫宁喝多了,一直念叨着“刘人语”“刘人语”,便打给她让她去接张紫宁。

刘人语换了件衣服,匆匆驱车赶去。

回去的路上,刘人语把张紫宁放在副驾驶上系好安全带。喝多了的张紫宁乖的像个小朋友,她其实很想把她放在儿童座椅。

张紫宁眼睛亮亮的,盯着刘人语看。

刘人语看得好笑,便偏过头去逗她:

“粽子泥小朋友,今年几岁了呀”

“山岁了!”张紫宁晃动了一下她的腿,大声的回答。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刘人语一听更来劲了。

张紫宁眨着眼睛凑近,去戳刘人语的脸:

“咦,你长得好漂亮。”

“真的吗?那你喜欢我嘛?”

谁知张紫宁小朋友一个劲的摇头,

“不!我最喜欢我的小女友!”

“那你小女友是谁?”

“刘人语!”

刘人语听的笑眼弯弯,凑下去亲了张紫宁一口,然后笑道:“走咯。带张紫宁小朋友回家睡觉觉了。”

喝醉了的张紫宁也太可爱了吧。

10.枕边故事

狗改不了吃屎,小学鸡改不了皮。

刘人语在准备睡觉之前莫名其妙的闹起了小脾气。

“紫宁儿,我想要…”

“不,你不想!”张紫宁在刘人语说出那些淫秽色情之前及时的堵住了她接下来的话。

“呜呜呜可是我睡不着怎么办,我要紫宁妈妈给我讲睡前故事!”

???

“多大人了还要我给你讲故事呢。”

“被子盖好,我唱歌哄你睡觉好不好呀。”

嗲嗲的口音听得刘人语心花怒放:“好鸭。”

然后张紫宁坐到刘人语的旁边,拍打着刘人语的背,像哄小宝宝那样,一字一句温柔的吟唱:

“就让我轻轻为你

讲一个枕边故事

从前有个长发公主

悄悄爱上一只青蛙

国王皇后都反对他

但是公主说他是我心上人

我不能就这样和他道别

谁知道 小青蛙 变成王子

带着他的公主 逃离皇宫

私奔到一个 没人打扰的地方

从此后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

这是她和她的童话

明天我还会为你

讲一个枕边故事

今晚月亮也想睡了

在你耳边说晚安”

张紫宁声线温柔,她就这么安静的,靠着刘人语躺着,借着从窗外射进来一点点清冷淡然的月光,仔仔细细的看着刘人语还带着孩子气的稚嫩脸庞。

不一会儿,刘人语就睡熟了。张紫宁看着她好看的睡颜,替她掖好了被子,然后小声的在刘人语耳边呢喃了一句“晚安”,也枕着月色入睡了。

晚安,温柔的紫语玩家们。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