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妄想症患者。

「知乎体」初吻是怎样一种感觉?

☞这篇文是我自认为写的最甜的一篇,为了表达我对紫语深沉的爱。

☞我自认为写的很好辽555 还请大家多多评论。

☞BGM: Run Free


「知乎体」初吻是怎样一种感觉?


粽子泥_:

     谢邀回答。

     收到通知的时候,我抬头看了一眼问题。
     …看来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位狗粮答主了。
     为了防止有新人第一次看到我这个ID,我还是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我,张紫宁,性别女。有一个比我小了五岁的年下小女友,目前处于同居状态。至于我们在一起的过程,你可以点开我的主页看看我在其他问题中的回答。

     总的来说,我就是一个狗粮博主。如果你喜欢磕糖,那就找对人了

     再回到问题,关于初吻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这个问题。这么说吧,由于我有着一副很冷艳的面孔,导致我整个人脸上就像写着“生人勿近”的感觉。况且,从小我就受到父母良好的“上学的时候不能谈恋爱”的教育,所以我在读研之前一直都是母胎单身。

     是的,我这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是我的初恋。

     至于她,我在Z大读研的时候,她刚刚进入大一。然后她凭借她的天使面容和天籁的歌喉打动了我,然后以国家一级直球运动员的高超技术把我撩到了手。

     所以呢,我也是她的初恋(其实我一开始很不相信 因为她太会了

     回归正题,关于我们俩的初吻,我记得大概是在一个春天的晚上。那年刘人语读大三,我仍旧在读研。一个周末,我们俩刚刚结束一天的约会——不过是像其他情侣那样平常的吃饭看电影逛街,时间不早了,于是刘人语执意要送我回家

     很幸运的,我们坐上了那一路公交的末班车,还是一辆双层巴士。我们坐在第一排,车厢很空,靠里的那一侧窗户开了一小半

     坐下之后,大概是因为在外面呆了一天,我们俩都有点儿累,于是刘人语就这么牵着我的手,靠在座椅上

     “我们就这样站着,不说话就已十分美好。”窗外的风拂在脸上,我忽然没由来的想到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我转过头认真的看着刘人语好看的侧脸,柔和的颈部线条和分明的五官

     城市夜晚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带着点暖意的五月的风

     天时地利人和。

     像是被风吹得头脑发热,我感觉那一瞬我的心底涌出一股热流,然后我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接吻?”

     许是我的这句话在寂静的车厢里显得有些唐突,刘人语回过头,眼中带了点诧异,又好像带了点儿兴奋

     我看到她眼中的小光点在慢慢扩大,宛若盛着窗外黑夜里的星河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

     我以为刘人语是出于羞怯所以没有作出回应,正当我准备开口准备解释一下的时候,我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因为我眼里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正在逐渐放大

     被吻了。

     小心翼翼的,又炽热的

     像一片羽毛轻轻落在心尖上,带着点酥麻的感觉

     然后我开始青涩的回应起这个吻,我感到自己的心似在慢慢的下陷 沉沦,落进名为刘人语的温柔乡

     当我们俩都觉得有些喘不过来气的时候,她轻轻的放开了我,脸上带了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我注意到她的耳朵染上了点粉红色

     她俏皮的对我眨了眨眼,然后轻声在我耳边说了句“回去再亲”

     我猛然有点不好意思,然后捏了捏她的手掌,小小声的“嗯”了一句

     那是我们的第一个吻,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好啦我的小朋友喊我睡觉觉了(◦˙▽˙◦) 祝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晚安啦。





评论(1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