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妄想症患者。

「知乎体」初吻是怎样一种感觉?

☞本来答应说是写第三人称视角的,结果卡壳了…然后就把小语视角的搞出来辽。嘻嘻


☞文章后面两句引用了朱生豪先生写给夫人的信中的话。


☞大概是个前文:粽子泥视角


点击收获BGM


谢谢观看鸭


 

 

 

 


初吻是怎样一种感觉?


冷热源_:


     谢不邀回答。

 

 


     我想大家大概都是第一次看到我,我简单介绍一下吧。我叫刘人语,没错,我上面那一条有3.9k赞同的回答是我的女朋友回答的。(嘻嘻)既然她已经谈过初吻这件事了,那我来说说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接吻吧。(///)

 

 


     记得那个时候两个人因为格外害羞,又因为时常会有课或者社团活动,所以忙起来就会见不到面。所以我们就把每次见面的地点选在了B楼的音乐教室。

 

 


     我仍记得那天,当我按照约定走到B楼第二层最里面那个音乐教室的时候,紫宁还没有来。于是我就先一个人坐在空旷的教室里练习曲子。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外面好像有轻轻的脚步声。果然,在我回头的同时,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在一些事情上,我和紫宁总是那么默契,比如我刚准备给她发消息的时候就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标识。

 

 


     就好像我们天生就如此契合

 

 


     她看到我正回头看她,笑的有些羞涩,然后朝我走过来。

 

 


     和往常一样,我张开了双臂。然后她走过来,钻进我的怀抱,把头埋进我的颈窝处。我嗅到一点她发丝间好闻的薰衣草洗发水的味道。

 

 


     贪婪的怀抱了恋人之后,她抬头啄了下我的嘴角,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转身坐到钢琴前,绵绵的开口:

 

 


     “今天想听什么?”

 

 


     我若有所思的想了很久,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便随口道:

 

 


     “嗯…都可以啦…反正都是你弹的嘛。”

 

 


     她歪了歪头,微卷的头发也滑了下来,露出有点困扰的表情,

 

 


     “嗯…那我随便弹一首好啦。练一会儿就出去走走吧,今天天气很好。”

 

 


     然后她转身坐直,表情恢复到做事时认认真真的那副模样。我轻轻的在她旁边坐了下来。

 

 


     从我的视角看过去,刚刚好能看到她优越的长睫毛,看到她手臂流畅的线条,看到她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在钢琴上敲出好听的旋律。

 

 


     我不自主的想去摸摸她的头发——然而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我伸出手,开始把玩紫宁卷曲的发尾,在手上缠绕着打圈。

 

 


     偌大的空教室里回荡出轻快悦耳的钢琴曲,外面尚好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在张紫宁身上留下一串跳跃的音符和阳光的味道。

 

 


     我突然萌生出一点想要吻她的感觉,于是我低声唤她:

 

 


     “姐姐。”


     音符停止了跳跃。她侧过头来看着我,等着我说接下来的话。

 

 


     光把她的眸子照成琥珀色,通透、明亮。

 

 


     那双干净的眼睛现在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盯得我忽的有点儿紧张:

 

 


     “我…我想吻你。”

 

 


     “就这一刻。”

 

 


     她没有说话,但是脸上的绯红和慢慢靠近的身体就是回应。

 

 


     她慢慢的闭上眼睛,我有些颤抖,搂过她的肩,小心翼翼的吻上去。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突然要用教室,所以我的精神一直保持高度集中。好紧张,紧张得我忘了闭眼。

 

 


     我看到张紫宁又长又卷的睫毛在微微的颤抖,我的手感受到她的体温在一点点升高。

 

 


     我慢慢闭上眼睛,感受唇上传来的温热

 

 


     一个绵长且安静的吻,一个不知其归宿的吻

 

 


     分开的时候我说:

 

 


     “姐姐。你是不是很害羞,我看到你的睫毛都在抖。”

 

 


     她笑的羞涩:

 

 


     “傻宝宝,接吻的时候要闭眼哦。”

 

   


     然后她伸出一只手来,捂住了我的眼睛。

 

 


     啾~

 

 


     又被反撩了?

 

 


     睁开眼,她笑的羞涩又妩媚:

 

 


     “这样才对嘛。”

 

 


     这女人…竟该死的甜美。

 

 


     她回过身继续弹奏曲子,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我想,她的口红,一定是花了的——是被我弄花的。

 

 


     想到这里,我颇有些得意。然后我想起看过的文章里的一段话,里面说

 

 

 

 


     『在爱情没来的时候讲讲爱情,在有爱情的时候讲讲情路,在情路坎坷的时候谈谈告别悲伤以及宽宥自己和他人的能力,在爱情顺利的时候谈谈明天。带着你们看故事,然后再带着你们从故事中走出来。你们会遇到比故事里更好的人,好到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他。』

 

 


     于是,我想,好在,我拥有爱情,我的情路也并不坎坷,而且,我们还拥有明天。

 

 


     拥有很多个,像这样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也遇到了所谓对的人,她很好。我想,我的余生大概都要栽在她的手里了。

 

 


     这个时候我的脸上一定露出了无法掩盖的、幼稚的笑容吧。张紫宁大概又会嘲笑我了,在她眼里,我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可是,没关系。如果是张紫宁的话,其他的人都可以是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

 

 


     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