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妄想症患者。

一只小兔叽和一只熊的故事(一发完)

小兔叽语×小熊熊宁
部分内容依旧沙雕

仍然,感谢观看。

一.
刘人语是一只小兔子。

二.
大家都知道,刘人语是整个101村里最可爱的小兔叽。

三.
张紫宁是一只小熊。

四.
刘人语家里是卖糖的。
张紫宁家里是卖牛奶的。

五.
张紫宁经常去刘人语家里买糖吃,她可喜欢吃糖了。

六.
刘人语也经常去张紫宁家买牛奶喝,她们家卖的牛奶就像刘人语一样,白花花的,还甜甜的。

七.
这天嘴馋的张紫宁又打算去刘人语家里买糖吃。一路上,她蹦蹦跳跳的去了刘人语家。

八.
谁知道这蹦蹦跳跳的途中,张紫宁口袋里的钱给蹦蹦跳跳出去了。

九.
但是蹦蹦跳跳的张紫宁并没觉得有什么东西蹦蹦跳跳出去了。

十.
等到了刘人语家,她伸手一掏口袋,嗝屁了,钱怎么不见了。

十一.
正好刘人语走出来,看到一脸犹豫的张紫宁,便问她『你来买糖吗?』

十二.
没钱的张紫宁不知所措的抠着手指头,含含糊糊的嗯了一声。

十三.
刘人语像是看出了什么似的,便关切的走到她面前问她『你是不是忘记带钱了鸭?』

十四.
张紫宁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拼命的点头,并且告诉刘人语『我好像在路上把钱弄掉了,我明天会来把钱补给你的。』

十五.
刘人语点了点头,然后缓缓开口到『既然没带钱就回去吧,下次再不带钱来买糖,我就用我的长耳朵抽你大嘴巴子。』

???小兔崽子害挺凶猛的啊。你给我等着,我就不信你不去我家买牛奶了。

十六.
第二天刘人语便跑去张紫宁家里买牛奶了。好巧不巧的是,熊妈妈也在家。

十七.
『这就好办了。』刘人语开心的想到。

十八.
『阿姨,我想买两罐牛奶。』小兔叽甜甜糯糯的声音传到张紫宁的耳朵里,她恨不得一熊屁股下去压死她个刘人语。

十九.
『好的人语。』熊妈妈和蔼的声音响起。

二十.
张紫宁赶忙冲到妈妈面前投诉『我昨天去刘人语家买糖,她不给我,还说要抽我。嘤嘤嘤。』说完还眨巴了两下眼睛,真有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二十一.
『这孩子,说什么呢。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凶兔兔。』熊妈妈岐怪的看了一眼张紫宁。

二十二.
刘人语听到这,嘚瑟又沾沾自喜的看了一眼正在卖惨的张紫宁,接过张紫宁妈妈递来的牛奶,蹦跶着回去了。

二十三.
张紫宁咬着牙愤愤的望着刘人语离开的方向,『我恨!』张紫宁想。

二十四.
张紫宁还真就不信了,于是这次,她故意没带钱去了刘人语家,她决定给刘人语这个小学兔点color看看。

二十五.
『哟,又来买糖啊,这次带钱了吗?』刘人语看到张紫宁来了,带着满脸的仇恨,于是她开心的戏谑道。

二十六.
张紫宁气的身上的毛都炸开了,看她的架势,似乎是熊熊要发威了。

二十七.
只见她走上前去,一把抱住刘人语的腿,然后绝世嗲精上身『人语人语,人家只是想吃糖而已啦,你干嘛每次都,都欺虎我。嘤。』

…?这就是你给我点color see see?

二十八.
事已至此,刘人语也只好坐下来,搂住张紫宁,然后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不如这样吧,你跟我谈一场恋爱,这样,你家的牛奶我也可以随便喝,我家里的糖,就也都是你的啦。』

二十八.
张紫宁这一瞬间觉得,刘人语真聪明。『那好叭。』

二十九.
刘人语突然抬头对上张紫宁的视线,吧唧一口亲在她软乎乎的嘴唇上,随后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巴。张紫宁是甜的。嘻嘻。

三十.
『喂!干嘛啊!!!』突然被偷袭的张紫宁大声的抗议道。

三十一.
『我就是觉着,你吃了那么多糖,大概…比糖还要甜吧。现在看来,果真是这样啊。』

三十二.
其实刘人语早就盯上张紫宁了,这个害羞鬼明明心里知道但就是不说。如果不是以自家的糖作为交换物,谁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亲耳听到这个小傻子说一句喜欢呢。

三十三.
刘人语是这个村里最可爱的兔叽。

三十四.
张紫宁是刘人语最喜欢的小笨熊。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