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妄想症患者。

【紫语】同居三十问(1-5)

#看了下好像没有人写这个题材…昨天地理课想到了一点晚上就回去写下来了。

#开学了,大概会更的很慢。有人看就更,没人看写多少算多少。

#大概写不到三十问…

还是,谢谢观看



1.对方有起床气吗?

清晨,一缕缕暖暖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射进屋内熟睡人的脸上。许是感受到阳光扑在脸上的暖意,床上躺着的女孩子眨了眨朦胧的眼睛,往旁边看了看。

旁边人还正酣睡。嘴角稍稍上扬,大概是梦到自己了吧。

张紫宁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小心翼翼的把被压着的手抽了出来,帮枕边人掩了掩被子。然后起身走到厕所去洗漱。

洗漱完回到房间,床上的人依然睡着。张紫宁便走到床边蹲下,语气里尽是温柔:“宝宝,起床啦。”

那人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长腿一伸,换了方向就想继续睡。

张紫宁无奈,只好坐到床沿,摸了摸还未完全清醒的少女的头。然后凑到少女脸旁,吧唧一口留下一个带着牙膏味的清新早安吻:“快点啦,再不起床太阳晒屁股咯。”

虽然明明知道是幼稚的骗小孩子的话语,床上的人还是因为这个难以抗拒的吻,挣扎着坐了起来,眨着朦胧的睡眼,揉了揉头发,向眼前的人伸出了手:“要抱。”

果然还是受不了自己的年下奶里奶气的跟自己撒娇,这该死的刘人语竟如此的让人心动。

2.早上一般由谁做早餐?

周末的早晨,两个人瘫在床上不想动弹。

忙碌了一周之后的休息,谁也不想起床。

张紫宁饿得肚子咕咕直叫,她眼皮都懒得抬,用脚踢了踢旁边的小年下:“喂,去做早餐。我好饿啊。”

然后刘人语转了个向,面朝张紫宁,不满道:“为什么要是我啊,我也很饿。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

呵,xxj。

“来啊。”张紫宁懒散的撑着身子和刘人语面对面坐着。

刘人语突然靠近,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越来越近,直到与自己的距离几乎只有2cm。

“你…你干嘛…你不会是玩不过我想耍赖吧…”张紫宁战战巍巍的问道。她似乎闻到一股危险的气息。

“不如…早餐就吃姐姐怎么样?嗯?”说完刘人语伸出舌头舔了舔姐姐的耳垂。惊的张紫宁直打颤。

刘人语的姐姐味早餐差点就水到渠成的时候

张紫宁的肚子很不合时宜的抗议了一声。

“…”张紫宁露出歉意的尬笑

“…”刘人语露出欲求不满的无奈表情

“好吧。我去煮面吃吧。”还是刘人语率先打破沉默。不忍心恋人饿着,她主动去做了早餐。

虽然醋有点给多了,盐有点儿放少了。张紫宁还是觉得很好吃。或许真的饿急了吧。

3.会不会送对方去上班?

张紫宁车的车胎扎到了路上一颗不起眼的钉子,于是她把胎泄了气的车送到4s店修理,正好也做个保养。

张紫宁一边吃早餐一边说到:“没事儿,今天我陪你坐地铁去上班。马上就出门,时间来得及的。”

刘人语也不反驳,咬着勺子乖乖点了点头。

早高峰时间段的地铁可谓是人挤人,许多人为了赶时间便疯狂的往里挤,简直挤得人脚离地。所以如果不是因为车被送去修了,张紫宁才不会舍得让她的小朋友来挤地铁。

于是在进车厢之前,张紫宁拉着她的小年下,担忧的说:“一会儿抓紧我哦,人很多的。”

然后刘人语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我知道的。小朋友会好好跟着紫宁妈妈的。”

好不容易挤进地铁之后,刘人语凭借自己长腿长手的优势,占据了比较大的一片地方。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背着包挤来挤去,为了防止自己年上的恋人被挤到,她伸出手,把她的姐姐圈在了怀里。

果不其然,张紫宁一会儿就红了脸:“喂,人很多诶…这个姿势很奇怪诶…是要干嘛啦…”(为何突然台湾腔??

然后刘人语放在她腰上的手又紧了紧:“姐姐别乱动,这样你就不会被人挤到了。乖一点,再站一下就到了。”

然后张紫宁被这一番话撩的脸直接红到耳根,她只好依着被刘人语搂住的姿势,将头深深的埋到年下的肩窝处。

糟糕,刚刚心脏好像又…漏了一拍。

4.会去接对方下班吗?

今天刘人语工作完成的快,老板便提前放她回家。下班很早,她便打算突然袭击去接张紫宁下班,给她个惊喜。

天公不作美。刘人语刚到张紫宁公司楼下就下起了雨,并且没有下一会儿就停的迹象。她便把车停在路边,从车的储物箱拿出伞。撑开走近雨里。

然后收了伞坐到公司大堂。她也不急,也没上楼去部门找张紫宁,就这样安静的坐在沙发上。

不一会儿,张紫宁下班了。刚从楼梯出来就看到自己的恋人坐在沙发上张望。看到自己的时候脸上露出孩子气的笑容。

“你怎么突然来接我了呀?”

“我就是…想你了。而且今天下班比较早嘛。走吧紫宁儿,回家。”她上前一步脱下张紫宁的包挎到自己肩上,然后另一只手自然的牵起张紫宁。

张紫宁也同样露出明亮的笑容,就这么被她牵着。然后抬头看了眼外面:“咦,外面下雨了…”

“没关系,我有伞。不会让紫宁儿淋到的。”刘人语边撑伞边解释到。

然后张紫宁满足的捏了捏刘人语的手,和她一起走了出去。

公司大堂的前台小姐姐表示自己莫名岐妙一碗狗粮,但她随后表示:“刘人语太宠了。紫语是真的呜呜呜!”然后留下了磕cp磕到昏迷的泪水。

5.平时会一起出去购物吗?

除开看电影吃饭逛街一系列的约会活动之外,两人空闲之余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一起逛超市。

往往逛超市的时候都是,绝世嗲精会突然幼稚的要坐进购物车里,宠妻狂魔刘人语当然也就任由着她和零食一起待在车里。

喂,明明我才是年下诶。居然比我还幼稚。

“人语,我想吃这个饼干可以嘛。”张紫宁星星眼的指了指货架上的夹心饼干。

“好吧,那你拿吧。零食不可以买太多,吃了会长胖的。”刘人语无奈的叹了口气。

“人语,我可以拿这个冰淇淋吗。”张紫宁怀里抱着一盒冰淇淋眼巴巴的说。

“不行。我说了不可以买太多,你看看购物车里的吃的都要把你淹了。你赶紧的,放回去,别把冰淇淋捂坏了。”刘人语态度坚决。

“宝宝~可是我真的很久没吃这个味道的冰淇淋了,我很想念它呜呜”张紫宁见上一个方法不管用,便嗲精上身,开始撒娇。

“你…”

“宝宝~好不好嘛~”张紫宁怕刘人语真的会不答应,便可怜兮兮的牵着刘人语的手晃来晃去。

“哎…你拿吧…拿完这个绝对不可以再拿了!”没办法,自己的老婆当然得宠着啊。

“耶!我就知道我的小朋友最好了。”得到了冰淇淋的张紫宁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的不得了,激动的吧唧一口亲在了刘人语脸上。

这个人还真是…无时不刻不在让我沦陷啊。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